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财政信息 / 财政项目⁄信息

剑川县财政局关于2023-2024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信息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 来源:剑川县财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财政局关于转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2024年全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在县内符合会议定点管理要求的场所参与政府公开招标采购,由大理州财政局负责全州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20221030日前已完成,经中标结果公告剑川方达酒店有限公司、剑川佳利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兰林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剑川县分公司成为我县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我县财政局近期已与三家定点场所签订2023-2024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协议书。现对定点场所协议价等相关信息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872-4523557

附件: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及协议价格报送表 (剑川.11.1)

特此通告

剑川县财政局    

2022111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