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财政信息 / 财政项目⁄信息

剑川县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公告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剑川县财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财政局等13个州级部门和剑川县人民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我县于2022年3月至12月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专项治理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一卡通”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虚假冒领、贪污侵占、截留挪用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以及优亲厚友、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私自保管和扣押群众“一卡通”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县级举报电话和邮寄地址为:
举报电话:0872-4522804(剑川县财政局农业农村股)
邮寄地址:剑川县金华镇北营巷7号
    二、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在“一卡通”使用管理中存在问题的,应在2022年5月31日前向本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或同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说明情况,立行立改。

   

                                       剑川县财政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

                                               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县级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