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剑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剑川—洱源(炼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举行剑川—洱源(炼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的

(第1号)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根据《剑川县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决定就剑川—洱源(炼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听证事项

剑川—洱源(炼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拟听证时间

听证会拟定于20211022日(星期五)举行。

三、听证代表名额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确定的听证代表共15名。

听证代表主要从拟听证事项涉及到的利害关系人代表、社会普通公众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熟悉拟听证事项的行业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相关企业和技术部门的代表和法律工作者,以及听证机关认为应当参加的代表中产生。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在本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对拟听证事项有一定了解并有议政能力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向剑川县自然资源局申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021日。

()听证会报名统一使用《剑川县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附件下载),或剑川县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下载;

()申请人可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剑川县自然资源局进行现场报名;

()信函、传真报名的,请填写好《剑川县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后,连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函寄或传真至剑川县自然资源局(邮编:671300)。信函报名的,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报名”字样;

()网上报名的,请填写好《剑川县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后,用电子邮件发送至1095911062@qq.com

申请人未按照《剑川县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规定的内容详细认真填写,或未按照听证机关的要求提供有关材料的,视为未申请。

五、参加人员确定

经核实并确定的听证代表、旁听人员、听证会举行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等人员名单将在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网站上发布。

六、其他

本次听证会的具体相关事宜,请与剑川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联系人:淮润

电话:13529920477

特此公告


剑川县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

       

                         剑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1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