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通告

剑川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因工作需要,剑川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7人。其中,项目主管1名,项目管理人员6名。招聘岗位名单详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应聘

1.反党、反社会主义、参加邪教组织的;

2.被通缉、因犯罪被判处刑罚且尚未执行完毕的;

3.服食毒品或有其它不良嗜好的;

4.思想不良,品德败坏,被以前就职单位开除的;

5.挪用公款或贪污有案底的;

6.未提供真实完整的学业、身体状况等个人材料的;

7.其他不适宜录用的情况。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提交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①《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1份;②第二代居民身份证;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④学历学位证书;⑤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或职业(执业)资格证;⑥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证明等;⑦近期免冠1寸彩色登记照片(三张)。以上资料①-⑥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报考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资格。

1.报名时间:2024318日起至202432217:30前。

2.报名地点:剑川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剑川县金华镇文献街锦绣佳园一号楼五楼)。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现场反馈。

(二)测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适岗能力、专业技术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1.面试测评满分100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2.面试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具体加试方案另行公告。

3.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含60分)不予录用。

4.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5.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参加测试考生面试成绩,按照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参照人社部门关于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要求执行。由报考者自行到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接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交县国投集团综合管理部。

(四)资格复审

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履历、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不良记录、竞业限制、专业资格等情况进行背景调查,对是否需要回避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考察复审。报考人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

(五)公示与录用

1.根据测试、体检、资格复审结果,经县国投集团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剑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剑川国投”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2.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问题影响录用并查实的,不予录用。

四、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鉴定不合格予以解聘,其他不适合担任此工作情形的予以解聘。

(二)录用人员的工资标准按照《剑川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五、有关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涉及报名人员任何私密信息,不设置招聘分支机构、代理机构和代理人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二)本公告由剑川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现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0872-4524258(县国投集团)

监督举报电话:0872-4524680(县国资委)

附件:1: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剑川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31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