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通告

关于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云南千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剑川公路分局2021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资金补助普通公路养护工程建筑工人:

剑川公路分局建设的2021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资金补助普通公路养护工程项目于2022年12月7日竣工验收,云南千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根据《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理州交通运输局、大理州水务局、大理州能源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大理监管分局关于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的通知》大人社发〔20222号文件规定,现对该工程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2月20日。若该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请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向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投诉,若在公示期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将在公示期满后全额返还该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举报投诉电话:0872—4521637

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