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组织机构

剑川县民族博物馆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 来源:剑川县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县民族博物馆是政府设立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内部机构有办公室、研究部、宣教部、保管部。负责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文物法律法规;协助研究制定全县博物馆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调查、征集辖区内的各种可移动文物;指导馆藏文物的管理、保护、研究、鉴定、利用等工作,做好馆藏文物的安全保护工作;负责藏品的保管和展品的宣传教育,传播科学文化知识;负责对馆藏残损文物和其他实物资料的修复,组织馆藏文物的级别鉴定,对收藏文物进行科学研究。

    剑川县民族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

一、详细地址:云南省剑川县金华镇景风公园内。

二、开放时间:剑川县民族博物馆的剑川历史文物展、张伯简纪念馆: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00、下午200530开放。

三、联系电话:0872452094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