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组织机构

中共剑川县财政局党组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财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局机关各股室、中心,各乡镇财政所:
    根据工作需要,经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陈立堂(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县财政局全面工作,分管预算股(绩效管理股、债务管理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段真耀(副局长、县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  协助局长工作,主持县政府金融办公室工作,分管经济建设股(资源环境股、对外合作股)、政府采购管理股(行政审批股)、财政监督股(法规股)、局机关财务、招商引资工作;联系指导甸南镇财政所、沙溪镇财政所;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苏灿宝(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协助局长工作,主持县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分管综合股(县清理规范津贴补贴办公室)、资产管理股、非税收入管理股(税政股)、河长制、挂钩村的联系指导工作、剑川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联系指导金华镇财政所、羊岑乡财政所;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谢雪琴(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协助局长分管预算股(绩效管理股、债务管理股),分管国库股(网络信息股)、社会保障股(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股);联系指导马登镇财政所、老君山镇财政所;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施学良(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协助局长分管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建卫生县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分管办公室(人事教育股)、农业农村股、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工作;联系指导弥沙乡财政所、象图乡财政所;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颜应慈(总会计师)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会计股、行政政法和科教文化股;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在施学良到州财政局顶岗学习期间,由段真耀代管办公室(人事教育股)、农业农村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建卫生县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苏灿宝代管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既分工又合作,采取A-B角方式开展工作,若A角外出学习、开会或休假,由B角负责联系其所分管和负责的工作,反之亦然,协作关系如下:
第一组:A角段真耀,B角谢雪琴;
第二组:A角苏灿宝,B角施学良、颜应慈。


                                                             剑川县财政局
                                                             2021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