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剑川县发现1名外地入县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的情况通告(第7号)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 来源:剑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12月3日,剑川县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剑川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轨迹情况

12月2日

16:54  从丽江三义机场包车(云PD18765)到达剑川。

17:00  入住剑川县城木器一条街18号剑湖花园酒店。

18:20  离开酒店前往徐公街“乔后合意饭店”。

18:22-20:05  在徐公街“乔后合意饭店”就餐。

20:10  返回剑湖花园酒店,未外出。

12月3日

8:32-8:52  沿着剑鹤路步行前往剑川县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采样。

8:56-9:16  在剑鹤路土鸡米线店(腾龙南苑铺面)就餐。

9:19-11:04  返回剑湖花园酒店休息,并办理退房手续。

11:04  离开剑湖花园酒店沿主题街区往南前往阿达谷客栈。

11:07  入住阿达谷客栈,未外出。

17:10  接到剑川县人民医院核酸结果通报,剑川县立即启动人员排查程序,进行人员管控和采样复核,复核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诊治。

二、健康提示

(一)请与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在同一场所、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等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剑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咨询电话:0872-4525006

剑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0872-4522915


       剑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