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剑川县关于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情况通告(第8号)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 来源:剑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12月4日,剑川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系剑川县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第6号中初筛阳性人员核心密切接触者,已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诊治。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轨迹情况

12月1日

与剑川县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第6号中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一致。

12月2日

在出岫云芯民宿未外出,后转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12月3日

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未外出(期间接受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12月4日

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期间接受核酸检测1次。

13:50 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复核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诊治。

二、健康提示

(一)请与该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在同一场所、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等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剑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咨询电话:0872-4525006

剑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0872-4522915


       剑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