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县城区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庆祝国庆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 来源:剑川县关工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提高孩子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县城区幼儿园党支部在9月底至10月初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营造浓郁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氛围,进行丰富多彩的环创活动,让墙壁与幼儿对话,让环境熏陶幼儿情操。教师用饱满的热情,上了一堂堂“我爱祖国、我爱五星红旗”主题教育课。以班为单位,进行有理想、有激情、积极向上的红色歌曲热唱活动,用不同造型表达爱国热情,形成“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红歌”的良好氛围,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响整个校园,老师们和孩子们成熟、稚嫩的声音交相辉映,演绎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传递出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爱。

这次迎国庆系列庆祝活动,旨在给幼儿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也让孩子们真正地了解红歌、爱唱红歌、唱好红歌,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爱国”的种子。剑川县城区幼儿园希望借助这种为祖国庆生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加爱园、爱家、爱国,展现出新时代幼儿朝气蓬勃、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县城区幼儿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