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大理州未司办对剑川县未司工作进行评估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 来源:县未司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6日,大理州关工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州未司办副主任张远平,大理州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州未司办副主任李树军赴剑川县,对未司工作进行评估。他们深入到金华镇关工委、剑川县未司办,听取了汇报,查看了资料。


    

    下午,召开剑川县未司项目评估座谈会,剑川县未司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剑川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未司办副主任李锡坤汇报了剑川县未司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州未司办副主任李树军通报了评估情况。州关工委秘书长、州未司办副主任张远平作了讲话,认为剑川县未司项目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方法得当,成效明显,为全县社会和谐,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了贡献。成员单位领导也对未司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剑川县关工委主任张宗全主持座谈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