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金华一中开展班级展演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6月4日下午,金华一中“新梦想,心启航”七年级班级展演活动拉开了序幕。整个校园歌声如潮,掌声不断,师生共同分享了一次书香校园的饕餮大餐,给清新洁净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各参与活动的班级精心准备和设计,向师生展现出了一道道活泼清新的风景线,青春的气息弥漫着整个校园,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上空,经久不息。
    新梦想,心启航。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她孕育了无限的生机和希望,享受青春就是享受生活,享受人生。如享受一年四季的春之活力与生机,夏之热烈与灿烂,秋之成熟与收获,冬之内敛与希冀。
    人生有顺逆,就像天有阴晴,月有圆缺。不管我们经历过怎样的坎坷曲折,遭遇了怎样的困难挫折,请相信风雨过后有彩虹,明天的生活会更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