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金华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红色教育,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用红色文化来引领幼儿健康成长,金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童蒙养正,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5月8日,在老师的组织下,家长带领幼儿阅读《鸡毛信》、《雷锋的故事》等绘本,为孩子们讲述革命先烈为祖国献身的感人事迹。5月15日,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用小小画笔和爸爸妈妈绘制“红色”风筝,诉说着“我是中国人,我有中国心,我心向着党,永远跟党走!”5月25日,大班组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张伯简纪念馆,通过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了解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让孩子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童歌童舞颂党恩,传唱《红色篮球梦》《雷锋精神代代传》《红星闪闪》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旋律,优美的舞姿和真挚的情感演绎,表达对英雄烈士、对党和国家的崇敬热爱之情。台上的萌娃演得认真,台下的萌娃们看得入神,大家共同重温了那段段峥嵘岁月,歌颂今天幸福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