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县城区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县城区幼儿园组织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系列活动,共有幼儿、教师、家长近700人参加了活动。
    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小班组织的是“水果拼盘创意大比拼”,既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让孩子在各色水果、各种花样、各种造型、各种味道中记住了水果“美”的样子,每一份“作品”都凝结家长的爱、凝结浓浓的亲子情。中班组织的是“爱我中华”亲子手工粘贴画,她们用五谷杂粮、五彩纽扣和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着对党、对祖国的挚爱。大班的“感党恩•跟党走”长幅布面亲子绘画,每班14米的长幅布面,在80多个孩子和家长的巧手下成了一幅“红色”巨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艺汇演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有班级和幼儿表演的节目,也有亲子节目。节目主持由大班的六个小朋友来担任,各班节目都围绕“爱党、爱国、爱家乡”来演绎,在歌声中、舞姿里,尽情感受家国情怀,歌颂国家、歌颂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