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马登中学组织学生进行班级宣言宣誓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 来源:马登中学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班级宣言是班级文化的一种表现形式,它可以激励学生进步,可以振奋学生士气约束学生行为也是德育教育的一块沃土,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所在,具有凝聚、约束、鼓舞、同化的作用。近日,马登中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进行了班级宣言宣誓

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宣言:“展现自我,走向成功,我奉献,我快乐;我自信,我拼搏;我耕耘,我收获”“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团结进取,务实创优,自律自强”“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勤奋创造人生,知识改变命运。拼搏创造奇迹,奋斗书写辉煌”……各班级宣言纷纷彰显班级个性,展现班级精神风貌,凸显放飞梦想、拼搏奋斗、点燃激情的进取精神。

这特有的班级宣言文化将成为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推动全班同学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念、行为规范和思想作风,鼓舞同学们为实现班级目标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