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甸南二中举行第一届体艺节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 来源:甸南二中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122日,甸南二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放飞梦想,激扬青春”为主题的第一届体育文艺节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文艺节汇演历时5个多小时,分别由三个年级各班同学参加演出,每班两三个节目,共有24个优秀节目呈现给观众。

学校还特地邀请了嘉宾和家长来观看节目。老师、同学、家长们澎湃的激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整个操场喜气洋洋、温暖如春。

这次文艺汇演融思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为一体,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而且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艺术盛宴。

123日,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甸南二中2020年冬季运动会拉开帷幕。全校三百多名学生排着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齐集运动场。他们用青春的热情燃遍校园每个角落,彰显了二中学子团结拼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对这次运动会作总结,并宣布比赛结果。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七年级是143班,八年级是140班,九年级是137班,本次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138班。之后还有个人项目的奖项,许多运动员脸上都有笑脸,老师们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颁发了奖状,并拍照留念。

    本次体艺节,充分展示了甸南二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