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我县各学校扎实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县各学校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部署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采取广泛宣传、综合治理、集中整治、重点突破的方式,开展学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环境卫生面貌和师生卫生文明素质。

    各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爱国卫生运动的精神,掌握新形势下爱国卫生工作的特点、内涵,遵从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循序渐进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 “爱国卫生7大行动”的内容开展工作,卫生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促进了学校两个文明建设。扎实开展针对全体师生的爱国卫生运动“七大专项”内容的教育活动,向全体师生输送爱国卫生运动的知识,为有计划、有成效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抓好爱国卫生整治月活动,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将九月作为学校爱国卫生运动整治月,精心安排、广泛宣传,全体师生实行“一天一任务”的定点、定时、定人、定任务的措施,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和校内卫生做全面的清扫整治。狠抓保洁工作,实行天天检查,天天整治的工作机制,全力保障校园卫生长期保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