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剑湖治理保护

剑川县开展2023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 来源:剑湖湿地管护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年2月2日,剑川县2023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在阿鹏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由剑湖湿地管护局与剑川县林业和草原局联合举办。今年世界湿地日主题是“湿地修复”,重点强调湿地修复的重要性和迫切需要,呼吁社会各界采取行动的拯救湿地。


    活动当天,通过剑湖湿地动植物资源图片展、发放宣传资料、图文讲解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展示了剑湖湿地近年来在湿地保护和修复上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剑湖湿地管护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采取“三退三还”,大力实施入湖河道治理、环湖截污治污、湖滨缓冲带保护与修复等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4亿元,入湖河道污染物明显减少,退化湿地得到修复。




       剑湖湿地管护局  撰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