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剑湖治理保护

剑湖湿地管护局积极开展美丽县城挂包责任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 来源:剑湖湿地管护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自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以来,剑湖湿地管护局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行动中,美化家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根据《中共剑川县委办公室关于在美丽县城建设中落实县领导、县级部门分片挂包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的通知》安排部署,为扎实做好挂包责任片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9月25日,剑湖湿地管护局牵头,会同县检察院对永丰河(214线至老君山大道)进行河道治理、沿岸乱搭乱占问题、河道沿线路面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此次整治共出动人员38人,清理淤泥杂草及垃圾2车约3吨,在县城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卫生整治现场,参加整治行动的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河两岸的地面垃圾、河道淤泥、垃圾及杂物进行集中清理,使河道及河岸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剑湖湿地管护局 杨继佳 杨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