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县政协积极组织开展清河行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 来源:剑川县河长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县政协积极组织开展清河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清河行动”的部署要求,倾心尽力改善剑湖入湖河流环境和水质状况县政协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2023年3月31日牵头组织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民政局、县应急局、州生态环境局剑川分局、金华镇新仁村和桑岭村对格渼江统一开展“清河行动”


此次“清河行动”,主要对河内存在的杂草淤积物、飘浮垃圾、树枝、动物残体和河岸存在的白色垃圾、农业污染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清河行动”营造了人人爱护剑湖、人人保护剑湖的良好氛围,有效改善了格渼江环境卫生和河流水质。


县政协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保护好为职责使命持续加大对责任区环境卫生巡查和整治力度,强舆论宣传和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清河行动中来,推动河湖环境保护治理工作常态化,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优美生态环境。


县政协积极组织开展“清河行动”河(湖)长制工作简报(2023年第18期)

责任编辑:剑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