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杨福堂带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 来源:剑川县河长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杨福堂带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41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级河长杨福堂带队深入向前排水干渠(含1#2#3#排浸沟)及县污处理厂开展调研,县河长办、县水务局、州生态环境局剑川分局及县住建局领导业务人员陪同。


途中,杨福堂与参巡人员仔细观察和了解向前排水干渠水质状况,认真分析研判排干渠水质受到污染的症结和问题所在,对如何抓住时节有效开展向前排水干渠的治理工作作出安排和要求,并县污水处理厂听取了污水处理情况汇报。


杨福堂指出,通过采取工程治理等相关手段和措施,尽快改善向前排水干渠环境和提升其水质,事关剑湖保护治理的根本大局,也是当前迫切需要抓实抓好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应引起高度重视,要齐心协力着手开展向前排水干渠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好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县污水处理厂在常态运行中要切实做好数据监测与分析工作


杨福堂带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河(湖)长制工作简报(2023年第20期)

责任编辑:剑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