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 来源:剑川县河长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剑川县水务局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使命担当,积极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和作用,着力营造节约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2023年的宣传活动,县河长办县水务局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精心策划宣传事项,妥善制定了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方案,提早安排部署和落实宣传工作,及时征订发放的相关宣传资料和图册等用品,积极做好其他各项宣传准备工作,并于3月26日(星期天)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牺牲休息时间,抢抓群众赶街、人员流动大而且集中的有利宣传时机,在阿鹏广场开展了一场内容包括“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约用水、防溺水知识、水土保持、山洪灾害安全防御以及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方面的生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过程中,县水务局共悬挂了3条宣传横幅,发放了宣传资料5000余(册)份、印有宣传文字的纸杯5箱及手提袋800个。与此同时,还在现场耐心解答了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此次所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群众易于接受、效果良好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唤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水环保意识和珍惜水资源的思想意识,活动收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河(湖)长制工作简报(2023年第16期)

责任编辑:剑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