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剑川县河长制工作简报2022年第三十一期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来源:剑川县河长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县人武部扎实开展清河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剑川县人武部于11月1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青龙河责任区河段开展清河行动。


参加清河的全体官兵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扛锄头,拿铁锹,趟污水,掏淤泥、挖杂草、捡垃圾,事事处处抢着干、争着干,经全力奋战,共计清理河道300余米,疏通河道堵点10余个,清除河道淤泥和垃圾约3吨,成效显现,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河行动,是剑川县人武部全体官兵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积极投身服务驻地人民和建设美丽剑川的一次生动实践,彰显了人民军队担当使命、服务人民的忠诚底色。

剑川县人武部扎实开展清河行动河(湖)长制工作简报(2022年第31期)

责任编辑:剑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