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剑川县河长制工作简报2022年第八期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我县召开剑湖保护治理及水质提升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抓实剑湖保护治理及水质提升攻坚工作,分析研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3月24日,我县召开剑湖保护治理及水质提升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增堂出席会议并做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韬主持会议。

李增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理解,把剑湖保护治理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深刻认识剑湖保护治理面临的形势,认真借鉴省州湖泊保护治理的经验,进一步科学施策、精准落实,深入推进剑湖保护治理及水质提升攻坚各项工作,以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李增堂要求,要抓实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剑湖保护治理及水质攻坚,扎实做好截污治污工程体系建设、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剑湖水位正常运行及合理调控、“两违”整治、全民保护剑湖等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监督检查,以剑湖保护治理的实际成效,向全县各族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剑湖湿地管护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剑湖保护治理及水质提升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单位负责人,“七大专项行动”组长、副组长,指挥部办公室成员,金华镇、甸南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剑湖保护治理及水质提升攻坚工作推进会河(湖)长制工作简报(2022年第8期)

责任编辑:剑川县河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