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剑川县河长制工作简报2022年第四期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我县开展剑湖流域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为切实推进剑湖保护治理及水质提升攻坚工作,我县于1月28日开展了剑湖流域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当日,剑湖流域重点环境卫生挂包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金华镇、甸南镇全体干部职工,28个重点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农户自带雨鞋、钉耙、铁铲、锄头、编织袋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作风,纷纷踏入河道中捡拾和清理漂浮垃圾和树枝等杂物,全面清理了剑湖流域入湖河流、村内道路、田园、近山面山的生产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等,进一步改善了剑湖流域的环境卫生状况,落细落实了河畅、水清的任务目标,也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信息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


我县开展剑湖流域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河(湖)长制工作简报(2022年第4期)

责任编辑:剑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