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剑川县河长制工作简报2022年第二期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 来源:剑川县河长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陈贵标带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1月1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前排水干渠县级河长陈贵标带队调研县城一号、二号排浸沟治污工作,县河长办、县水务局、县住建局、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大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大理衡宇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及业务人员陪同。


陈贵标带领大家沿着县城一号、二号排浸沟仔细开展现场调研工作,一路上仔细观察和了解沟渠基本情况,认真与调研人员共同分析研判排浸沟水质受到污染的症结和问题所在,并在县住建局主持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及时讨论和确定开展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措施,并就如何扎实抓好县城污水截污治污、有力有效改善县城一号、二号排浸沟水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


陈贵标指出,抓实抓好县城一号、二号排浸沟水质提升工作,事关剑湖保护治理的大局,应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必须从源头上予以整治,切实解决好问题。县住建局要组织好技术力量,及时做好排查工作,全面调查核实排污排水管道管网及走向、明渠暗沟及各家各户排污的第一手数据资料,开展好水质水量的相关监测工作,在进行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迅速形成科学的一号、二号排浸沟治污工作初步方案,报经县委、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陈贵标带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河(湖)长制工作简报(2022年第2期)

责任编辑:剑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