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国家卫生县创建

“洗脸”行动提升县城“颜值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 来源:剑川县创卫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持续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巩固创卫成果,营造洁净、卫生、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35日,我县开展了“周末洁城”行动。

活动中各部门干部职工、社区志愿者、广大居民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带着清洁工具走上街头,挥锹铲土,清扫落叶、垃圾和杂物,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洁。行动中,重点对日常机械化设备冲洗不到的便道、绿化带边缘、护栏等部位进行了清洁,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劝导制止,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文明引导养成不乱贴乱倒的文明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洁面”行动,城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持续巩固,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