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国家卫生县创建

全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 来源: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26日,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琦在会上作工作部署和要求,县委副书记苏生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

图2图3图4

会上,与会领导及参加会议的部门、乡镇一同观看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督查专题片。县卫健、住建、市管、金华、甸南等部门及乡镇作了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梅秀就创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卫工作要求。副县长杨仕华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指标作了解释说明。

李德琦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杜绝思想松懈、厌战情绪;要建立健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长效管理运行机制;准确掌握创建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强化氛围营造,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要主动与省州部门对接汇报,强化部门之间横向沟通,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稳步有序推进。要深化拓展爱卫创卫成果,持续巩固“7个专项行动”成果,及时全面查找问题,及时处理现有问题;有力有序推进创卫各项工作,结合标准认真核对,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全面提高创卫达标质量;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结合每月红黑榜考核,及时交办相关问题。

图6图7

李德琦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准备,着力抓好对照考评指标及时自我完善,切实对照考核指标,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对照满分标准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压实责任,全面进入迎检状态,落实好网格责任,做到时时、处处有人履职尽责,问题有人处理;高质量准备好考核材料,建立工作台账等痕迹档案资料,全面反映工作成效;强化宣传,营造好氛围,加大宣传密度,既要增强迎检氛围,又要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做到责任到人;强化结果运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落实好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通过评估创建工作。

图8图9

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成员单位,8个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