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国家卫生县创建

我县开展健康教育“进机关”集中宣讲暨2021年第五次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6日,为全面提升我县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助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及健康剑川建设的顺利开展,我县开展健康教育“进机关”集中宣讲暨2021年第五次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县政府副县长杨仕华主持宣讲学习活动,活动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第十批驻剑川医疗队4名专家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第十批驻剑川医疗队队长王玲洁,口腔科主治医师陈梁,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方晨,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刘召军分别对《如何保养您的心脏》《口腔常见病及预防保健》《泌系结石与前列腺增生》《心肺复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

杨仕华指出,专家们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强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杨仕华强调,要身体力行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健康教育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抓紧抓好,做健康文明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注重健康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健康行为习惯的养成,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助推剑川事业发展;要广泛宣传齐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积极主动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建设美丽健康新剑川。(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副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各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剑单位领导;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金华镇党政班子成员;金华镇东门、南门、西门、北门、城北社区,金龙、永丰、向前、文华村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