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聚焦三农

剑川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 来源:剑川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大学习大实践”热潮,加快推进剑川高原特色农业发展。227日,剑川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下属6个支部81名党员参加专题培训,第一时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业农村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开班动员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着力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深化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能力,推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到实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我们每名党员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果敢胆魄,敢为人先的豪情底气,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把农业农村工作做扎实,真正做一名“懂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三农”工作者,奋力推动剑川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学员要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和参训学员签定了《遵守学习培训纪律承诺书》。

    

培训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兆江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观看警示教育片《“官油子”现形记》,党委副书记赵济斌和大家学习贯彻《剑川县公职人员日常行为规范》。通过以上专题培训、政策解读、案例教学,使参训学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掌握了党章的精神意蕴和新时代要求,并对照“六严守、十二严禁、十八不准”,进一步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形成行动自觉,争做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表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