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聚焦三农

剑川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 来源:剑川县农业农村局:李素萍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12日,剑川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县农业农村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各项工作,并对当前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作出了明确安排和要求。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主持,副局长王华松、赵桓民、赵泽明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指出: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在巩固拓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基础上,把党的集中性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一个创新举措,以作风转变、效能提升为抓手,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推进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推进“两个革命”和“学做”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突破难点、突出重点,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要用身边的榜样典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弘扬优良作风,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破除思想积弊、陈规陋习,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展现担当作为新气象,把效能提升作为落脚点。聚焦“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严格督查问效,将“两个革命”贯穿于“学做”活动全过程,用效能提升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将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贯穿到年度农业农村工作中,重点要做好项目攻坚之事、粮食安全之事、剑湖保护之事、乡村振兴之事、安全生产之事和乡村建设之事六件大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篇章。

   动员会上: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还传达了省、州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王华松、赵桓民、赵泽明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具体安排部署了农村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人居环境、高标准农田建设、惠农补贴、农资市场监管及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