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聚焦三农

省、州领导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粮食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来源:剑川县农业农村局:张宽华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2728日,省农业农村厅粮食生产挂钩包片工作组和州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科长等一行9人到剑川县检查指导粮食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在县农业农村局听取了李寿全副局长对剑川粮食生产党政同责、春耕备耕、国家惠农政策和防灾减灾等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分成两组,一组深入到金华镇的桑岭村和新仁村,一组深入到甸南镇的永和村和西中村,直面村干部和农民,调查粮食生产情况,生产成本,种粮积极性,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及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组通过深入、细致、详细的“解剖麻雀”的方式了解情况,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从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兑付方案、粮食生产落实落细、化肥农药减量行动和乡镇农技推广人员聚焦主业工作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