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剑川 / 投资服务 / 重点项目

剑川县“绿色食品牌”招商引资项目(一)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绿色食品牌招商引资项目.jpg

(一)剑川县高原特色马铃薯生产加工项目

  1. 项目简述:依托剑川马铃薯产业发展优势,建设①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建设5万亩马铃薯种薯基地,主要包括组织室、温网室的建设与设备采购,及种薯基地田间工程建设等。项目建成后满足商品薯40万亩的生产用种;生产优质商品薯11.2万吨,满足消费者与企业对原料的需求。②特色优良品种“剑川红”鲜薯销售及马铃薯绿色系列产品开发加工销售。
  2. 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投资估算12000万元,独资、合资。

 

(二)滇西北3万亩高原特色中药材示范园区建设项目

  1. 项目简述:以云南滇本草药业有限公司为新主体、以剑川电子商务园为新平台,在全县五镇三乡建设3万亩高原特色中药材示范园区,品种以当归、灯盏花、重楼、白芨为主,以科技为支持,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
  2. 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投资估算10000万元,独资、合资。

 

(三)剑川县高山苹果产业发展项目

  1. 项目简述:马登镇和老君山镇位于剑川县南面,因光照时数长以及昼夜温差大的生态优势,非常适宜苹果生长。所产高山苹果口感细腻、肉质酥脆、化渣,具蜂蜜味,含糖量高,属绿色、有机、纯天然果品。苹果始终供不应求。项目拟新建1万亩优质苹果示范基地,两年内对马登镇和老君山镇苹果种植提质改造,新建1万亩优质苹果示范基地,在老君山镇新植5000亩苹果、马登镇新植5000亩苹果。
  2. 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投资估算10000万元,独资、合资。

 

(四)剑川县高山蓝莓发展项目

  1. 项目简述:在剑川县甸南镇白山母村,种植蓝莓3000亩,经营蓝莓种植、产品销售、深加工和集旅游、观光、采摘、休闲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基地。
  2. 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投资估算15000万元,独资、合资。

责任编辑:剑川县投资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