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剑川 / 投资服务 / 重点项目

新能源产业招商项目

  •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40.webp (13).jpg

一、剑川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一)项目简述:本项目共四个单项:1.剑川县集中充电站。在剑川县城区瓣建5台60KW直流快充充电站一座。2.沙溪镇充电站。在沙溪镇新建一座50台7KW交流充电桩及5台60KW直流快充充电桩的集中式充电站一座。3.大丽高速城际快充站2座。在大丽高速剑川段新建4台120KW直流充充电站两座。4.全县新建分布式充电桩403台。

(二)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1991万元,独资。

640.webp (14).jpg

二、剑川县象图乡沽泥盆电站建设项目

(一)项目简介:剑川县象图乡象图河为沘江的重要支流,枯水期流量为3.64m3/秒,常年有水,水资源较丰富,建设水电站经济效益良好且长远,项目利用象图河水资源,在沽泥盆村建设水利发电站。项目新建厂房和办公楼及机组,实施大门、围墙、地皮硬化、美化绿化等附属工程。

(二)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独资。

 

责任编辑:剑川县招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