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剑川 / 投资服务 / 招商信息

剑川县沙溪华龙半山酒店建设项目招商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投资促进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随着沙溪高速公路的建成,以及云南省大滇西旅游环线的建设,位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之间的剑川旅游将引来一个新的旅游热潮。沙溪将成为一个新的旅游热点,市场前景较好。

剑川县沙溪华龙半山酒店是剑川县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地点位于剑川县沙溪镇华龙村项目投资估算:2.78亿元资金筹措企业自筹为主,项目建设内容总占地面积约600亩左右,可以建设档次较高的特色酒店,根据投资方意愿选择建设合适规模的半山酒店。可以依靠住宿、当地美食餐饮,结合当地农特作物种植、加工、体验等来获得经济效益。同时该项目可享受《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云南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28条措施的通知》的优惠政策

目前项目的配套紧邻剑川沙溪—洱源牛街镇的公路北侧,距古镇区约2公里,位于正在建设的高速公路沙溪出口附近,交通便利。项目所在地华龙村为国家级传统村落,基础设施政府已投资到位。

项目的合作方式可采用独资、合资、合作或其他方式,有意向投资者可致电联系剑川县投资促进局。(人:李华,联系电话传真0872-4521891邮箱:jcxtzcjj@163.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