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剑川 / 投资服务 / 招商信息

剑川县阿鹏颐养小镇建设项目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项目名称:剑川县阿鹏颐养小镇建设项目

项目地址:剑川县金华镇

项目主体:剑川县旅游委

建设阶段:已完成380亩的土地收储

项目简介:剑川县是全国百佳避暑休闲县,是电影《五朵金花》中阿鹏的故乡,金华镇作为县城所在地,是剑川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地处滇、川、藏交汇地带的交通要道,是滇西北旅游中一个极其重要的核心三角区。金华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600 多年历史的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剑川古城、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风公园、明清古建筑群和 AAA 级风景名胜区——千狮山、“高原明珠”省级自然保护区——剑湖;木雕石刻、布扎刺绣工艺巧夺天工;白族民俗风情独具。悠久的历史,生态宜居的地理环境、优美的自然景观和独有的气候条件为打造阿鹏颐养小镇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项目围绕“规划先行、精品打造、完善功能、保护传承、产业支撑、生态环保、产城融合”的工作思路,聚焦产业、突出特色、引进企业,把剑川阿鹏颐养小镇打造成兼具养生度假、旅游休闲、文化传承,宜居、宜游、宜养于一体的国内知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使之成为产业特色、功能特色、风貌特色和空间集聚、产业集聚、人口集聚 “三特色、三集聚”的全省一流特色小镇。

投资总额: 149400万元

已投资资金:已收储380亩净地

项目需求:依托380亩土地,建设产权式温泉酒店、白族特色小院子住宅、温泉度假别墅、商业街等业态以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

联系方式:谢滨(0872452176215125075255766370124@qq.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