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甸南镇全力以赴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 来源:甸南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17号,甸南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疫苗精准接种工作推进会。镇、村工作人员代表从工作思路和方法对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县长陈红丽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了相关要求。一要常抓不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要压实责任,穷尽办法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三要进一步宣传政策,明确目标;四要细化台账,以精准数据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一盘棋、一条心,要深刻认识领会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有关精神,落实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为共同筑牢免疫屏障贡献甸南力量。


618日,甸南镇召开新冠疫苗精准化接种工作专题会议。全镇统一认识,发动一切力量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精准化接种工作。会上,疫苗接种督导组对疫苗接种工作作了指导,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宣传动员、做实工作台账四个方面作了要求。

619日下午,副州长李苏一行到甸南镇接种点督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对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代理县长李德琦、副县长陈红丽等陪同督导。

李苏副州长实地察看了接种点各功能区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等情况。李苏副州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提高接种点接种质效,确保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619日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兴、副县长董静海到甸南卫生院检查指导疫苗接种有关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接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出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能种尽种、应种尽种。


619日、21日,副县长陈红丽先后到甸南卫生院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陈红丽详细了解了预检登记、信息录入等疫苗接种流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日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陈红丽要求,要建立健全的疫苗接种人员台账,每日更新应接种人员信息,对未及时接种的人员要逐一了解情况,进行再动员、再宣传,务必完成第二剂接种任务。陈红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疫苗接种氛围。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健全完善疫苗接种工作机制,确保稳妥、有序、安全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


甸南镇举全员之力,确保疫情防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勇担使命,奔赴一线,日夜坚守,居民群众全力配合。第一剂接种工作中全镇接种1.2万人,接种率40.23%615日第二剂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到622日一周的时间内,共接种第二剂0.63万人,全力推进疫苗接种速度,全力加速免疫屏障形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