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剑川县开展普惠金融创业贷款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来源:剑川县财政局 尹丽华供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更好发挥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作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好2023年普惠金融创业担保贷款工作,416日剑川县财政局组织相关部门集中开展普惠金融创业贷款宣传工作。

为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政策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利用周末的有利时机,以扩大覆盖面、增强持续性、提高精准度、强化渗透力为导向,深入扎实开展普惠金融创业担保贷款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现场开展普惠金融政策宣传。宣传组现场普及申请普惠金融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的相关条件,申请创业贷款需提交的资料以及办理此项业务的经办机构等相关内容。

二是突出重点开展宣传。突出重点群体,聚焦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个人,将政策宣传与走访商户结合起来开展宣传,提升宣传教育工作温度。突出重点区域,组织人员在农贸市场、商铺等地开展走访宣传,向个体工商户及群众宣传普惠金融创业贷款相关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宣传购物袋800个,接待各类咨询群众20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行业各领域宣传资源,进一步加强普惠金融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形成宣传合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项惠民惠企政策,以创业带动就业,充分发挥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