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 来源:剑川县财政局 施桂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按照省委“普法强基补短板行动”和我县财政普法计划、推动法治宣传“六进”工作要求,4月19日上午,县财政局来到剑川县金华镇东门社区,积极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暨主题党日活动,把法律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fe5c5c115d7afd35818ec849dc887c4

此次活动由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向社区党员、居民宣讲房产登记、老年权益保护、校园暴凌、酒后冲突等法律知识,内容生动、贴近实际。

宣传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耐心地解答社区居民的各种问题,得到了一致认可。达到了在法治社会里,老百姓也要好好学习法律知识。在做到遵纪守法的同时,也能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宣传教育目的。

3e511a5a957e6fad5c650dbd33c385f9f1fdf29ba9fcbf73e0af90ceb6ec06

f39a932af3a663db562b54147690b35f99cfd4b634140b8a4459747cfa1bf8

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处纷争。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社区居民法律素质。(剑川县财政局施桂红供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