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剑川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政委任职决定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9日,剑川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县公安局政委任职决定。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绩主持,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芸,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会,交警、环食药侦、看守所和各派出所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芸宣读州委关于李德钧任剑川县公安局政委的任职决定。履新任职的李德钧政委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将不断加强学习,迅速进入新角色、融入新环境,与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合作共进、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推动剑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绩代表县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党委对州委关于李德钧任县公安局政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对州县两级党委和州公安局党委长期以来对剑川公安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李德钧的履新任职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调整后的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将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努力创建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将自觉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一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公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着力锻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剑川公安铁军,奋力谱写新征程上剑川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李建宇代表县委政法委表态并作了工作要求。表示坚决拥护州委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决定,希望李德钧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剑川县情和公安工作情况,与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努力将剑川公安事业推上新台阶。


最后,邓明介绍了李德钧的工作简历,并代表州公安局党委作要求。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李德钧任县公安局政委,是州委、州公安局党委着眼于剑川公安工作和队伍长远发展,经过充分酝酿、综合考虑后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县公安局党委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州委的决定上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州公安局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理清思路、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奋力把剑川公安事业推上新台阶。要保持真抓实干和敬业奉献精神。新任职的领导要充分听取党委班子成员、广大民警、辅警的意见建议,尽快熟悉县情和公安工作情况,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敬业奉献精神,做好表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警。新调整的党委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引领剑川公安队伍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