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喜讯,大理州大干场水库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 来源:大理州水务局建设运行监督管理科供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喜讯,大理州大干场水库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1220日,大理州剑川县大干场水库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工程进入运行管理、发挥效益的新阶段。

验收会由大理州水务局王建春副局长主持,大理州水务局、剑川县人民政府以及州县相关部门组成验收委员会对水库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报告、质量检测报告、质量监督报告和试运行报告。经讨论一致认为,大干场水库扩建工程已按设计批准的内容全部建设完成,工程质量合格;竣工决算通过审计,投资控制合理;水保、环评等专项已通过验收;工程档案资料齐全,符合规范要求;工程初期运行正常,效益发挥明显,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剑川县大干场水库位于剑川县羊岑乡境内,地处黑潓江一级支流桃源河上游支流大佛殿河的右岸支箐上,属澜沧江流域黑潓江水系,工程总投资18734.21万元水库总库容1082.78m3水库扩建后累计向羊岑乡、甸南镇供水770m3,解决2.095万亩农田灌溉用水1.0636万集镇、农村人口生活供水以及3.2956万头大、小牲畜饮水问题,效益发挥明显



责任编辑:剑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