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剑川公安:民警进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辖区、送进农户,近日,剑川县公安局沙溪派出所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石宝山白族特色村寨石龙村、先锋书店,用最接地气的方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村干部、驻村民警、歌舞文艺队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与群众共同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发生的变化,解读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举措、法律法规、乡村振兴方针政策,引导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山村、贴近生活,有效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山村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对未来美好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