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陈绩副县长深入沙溪镇督导检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6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绩深入沙溪镇督导检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陈绩同志先后深入沙溪镇政府、沙溪镇溪南村、华龙村,详细询问了“敲门行动”入户宣传、社会治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强调。


陈绩同志指出,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将于近期开始,各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把巩固提升我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在全省全州的排名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找症结,狠抓优化整改,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和基础性工作,力争在下半年测评中稳中求进、再创佳绩。

陈绩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聚合力,切实提升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推动工作走实走深。二是精心谋划部署,统筹推进落实。要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着力将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三是牢记为民初心,和谐干群关系。要始终树牢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深入开展“敲门行动”,及时收集社情民意,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以提升群众服务的“温度、精度、力度”促进和谐干群关系建设,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动干部群众力量,利用广播、微信、宣传栏、群众会、职工会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提升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共享成果”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