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活动招募 | 2022年剑川县在校大学生美术实习活动招募开始啦!内附报名表→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 来源:剑川县文化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充分发挥剑川县文化馆的美育功能,进一步丰富在校大学生的假期文化生活。剑川县文化馆现面向剑川籍美术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招募实习生和志愿者,为有志于从事美术学习、研究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交流、学习平台。实习生及志愿者在活动期间,将有机会学习剑川传统文化、传统工艺及美术等相关知识,参与到具体项目的策划和实施,为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积累实践经验。

欢迎相关专业大学生踊跃报名!


  活动内容:实习期间,与县内知名画家、老师进行集中创作、工艺品设计、传统工艺学习等实习项目。

  招募对象:剑川籍美术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本科生及以上)。
  招募人数:报名人数不限,择优招募5(经主办单位确定人员名单后予以电话通知)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7月13日至7月17日

活动时间:7月20日8月15日

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扫码填写《2022年剑川县在校大学生美术实践报名表》并附五幅作品发送到邮箱:594823593@qq.com。


(扫码获取报名表)


   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由作者独立创作的作品,风格不限,题材不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作品形式: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

照片要求:所有照片均为JPG格式。

活动地点:中央美术学院驻云南大理剑川传统工艺工作站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剑川县文化馆

  承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驻云南大理剑川传统工艺工作站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15987605093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