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直播预告 | 剑川县“双拥结硕果·喜迎二十大”军民联谊晚会即将开始!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 来源:剑川县文化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是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为展示我县双拥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宣传党和政府双拥工作相关政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推动双拥工作特别是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由中共剑川县委宣传部、剑川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剑川县人民武装部、剑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剑川县公安局、剑川县财政局、剑川县文化和旅游局、剑川县教育体育局、剑川县卫生教育局、武警大理支队剑川中队、剑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剑川县文化馆协办的剑川县“双拥结硕果·喜迎二十大”军民联谊晚会将于7月29日20:30在剑川县阿鹏文化广场举行。

  晚会以各类舞蹈、声乐、器乐、白曲、朗诵等形式展示我县双拥工作取得的新成果,讴歌军政军民团结和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宣传党和政府双拥工作相关政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推动双拥工作特是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向纵深发展。


  直播时间及地点:2022年7月29日  20:30     剑川县阿鹏文化广场


云南公共文化云直播:搜索【云南公共文化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文化云】→选择【活动直播】→选择【剑川县“双拥结硕果·喜迎二十大”军民联谊晚会】观看。



抖音直播:抖音搜索【剑川县文化馆】→点击直播观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