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陈绩副县长深入羊岑乡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消除潜在隐患,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近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绩带队深入森林防火挂钩乡羊岑乡,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陈绩副县长先后深入羊岑派出所、羊岑乡林业站、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站点等进行督导检查,详细察看了检查站点的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火源管控、巡山护林等情况。

陈绩副县长在听取各站(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加强火源管控,抓好源头治理,全面消除隐患;二是强化防灭火宣传,不断加强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三派出所要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积极配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四是严格值班备勤制度,加大对生态护林员在岗在位情况的督促检查,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