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 | 剑川县2022年送春联、赠年画活动来啦!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 来源:剑川县文化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送福啦!

    新春佳节之际,为弘扬传统楹联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浓厚的新春节日气氛,由剑川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剑川县文化馆承办的剑川县2022年送春联、赠年画暨“迎新春·送祝福”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于1月18日在中央美院驻云南大理剑川传统工艺工作站举行。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今年送春联、赠年画活动控制规模,精简程序,由14位书画家集中创作为群众即席挥毫,通过文化文艺志愿服务4个社区分发的方式为广大群众送去祝福。 

新春快乐 

      


  

    活动中,中共剑川县委书记李增堂,剑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红丽,剑川县旅游资源保护建设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灼林到现场,为古城4个社区群众发放春联、年画,向全县各族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部分春联、年画小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春联、年画1200余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沙溪古镇送春联、赠年画活动,不断传承和弘扬剑川独具特色的楹联文化,为打造书香剑川营造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剑川县文化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