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稳就业、促转移、保民生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 来源:县就业局 赵灿华供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就业意愿群体就业。剑川县2020年农村劳动力暨高校毕业生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823在县城阿鹏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活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来自中国水利水电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院、云南奥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剑川佳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县内外23家企业及5家劳务公司参加了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包括人事、销售、文员、前台、技术工等各类工种。前来求职的有大中专毕业生、复退军人、失业人员、有就业意愿的返乡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200多人,其中当场有60多人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免费发放《云南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及申办程序30问》《就业信息》《至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1500余份,提高了劳动力转移就业政策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为各类就业意愿群体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