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腾讯公益“博爱剑川・绿美家乡”网络筹款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 来源:剑川县红十字会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广大父老乡亲及各界爱心人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省、州、县绿美建设工作要求,高质量推动全县国土绿化,高标准实施绿美行动,进一步提升剑川人居环境和乡村风貌,充分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根据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关于开展腾讯公益“博爱云南绿美家乡”网络筹款云南专场活动的通知》,特向广大父老乡亲及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如下爱心捐赠倡议: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遵循“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公开透明、合法合规”的原则,“捐资”数额不限,捐赠活动所得的爱心资金将全部用于“绿美家乡”建设,并及时公示收支情况,接受监督。

绿美剑川,感谢有您!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投身到剑川绿美建设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共同为建设风景秀美、诗情画意、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绿美剑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博爱剑川绿美家乡”活动介绍

实施城乡绿化美化行动,是美丽中国在云南建设的创新实践,对改善云南省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乡整体形象和品质、推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城乡生态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博爱剑川绿美家乡”活动方式

通过网络众筹开展“博爱剑川绿美家乡”捐款活动,在捐款的过程中,先将微信名实名,捐款后自行打印捐赠证书方便单位进行统计,各单位可以通过进行组队建立自己的团队,以单位名为捐款团队名称,方便统计本单位募捐总额。

(一)捐款方式:各单位组队捐款请扫描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后下滑手机屏找到“我要组队”、点击“我要组队”、输入团队名(单位名称),点击“确定”后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捐款团队进行捐款,点击“捐款支持”,捐款后立即点击捐赠证书,领取自己的捐赠证书。本次网络筹款活动时间:57-9日。

说明: 剑川县

“博爱剑川行”组队及捐款二维码↑

(二)捐款要求:积极动员每一位干部职工进行爱心资金捐赠、宣传、支持和参与公益,同时通过朋友圈转发宣传。

三、其它事项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国家、省、州驻剑单位,扫描县红十字会二维码组队参加。我县各单位同时开展该项目筹款,二维码由各单位工作人员提供,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参加,扫描二维码,项目执行由各单位完成。

欢迎加入到“博爱剑川绿美家乡”筹款活动中来,希望您成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见证者、实施者!  

剑川县红十字会       剑川县文明办

剑川县民政局         剑川县林业和草原局

剑川县教育体育局     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剑川县总工会         共青团剑川县委

剑川县妇女联合会     剑川县融媒体中心

2023426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