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剑川县人民政府领导上线州委宣传部2022年第二季度政风行风热线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州委宣传部2022年第二季度政风行风热线上线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县人民政府领导将于2022622日上午11:00—12:00做客由州委宣传部和大理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就剑川政府及所属部门作风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等相关问题,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行热线直播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与方式

(一)热线电话:0872212102708722131027

(二)微信:关注“大理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入“直播板块”,点击直播就可在线收看视频直播。

二、收听方式

(一)广播收听:FM102.7FM90.2FM99.9

(二)视频直播:大理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赞直播间,大理广播电视台微信视频号,大理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快手号

(三)数字电视收听:选择“广播”界面,选定“苍洱调频”即可收听。

热忱欢迎广大群众、各界人士参与热线直播交流活动,县人民政府将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重视群众意见建议,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2022620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